星期四, 9月 04, 2008

abdorable


謝謝你們早來的生日禮物,還有這個蠻甜蜜的鬼東西。

9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構思時,我們邊講邊笑的。實制行動時,笑到哭出來。後來知道你的杯子破了,覺得很巧合。

我建議你不要用。她很髒。

匿名 說...

都話舊o既唔去,新o既點o黎?!

有冇留意杯底啊?

匿名 說...

哎,喜歡我給你填上的新詞嗎?

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吶!

匿名 說...

我"們"可是花了很多心思o內!

東妮 說...

噢!方才留意杯底,這個超有創意。

喜歡,我當然明白你們的心思。

匿名 說...

神婆:我不是故意要把你遺忘;也不是要抹殺你的心思。
我所指的「新詞」是我自己另外給她寫的一封信。內裡有我改編的一些詞。

哎喲,你就不要那麼計較嘛!{嘟咀的笑}

匿名 說...

不計較了,我想過,其實無論你們在這裡或那裡,上天堂或下地獄,我都算一算便可。

至於那些會去煉獄的人,對不起,我不想算。

匿名 說...

when is yr bday?

東妮 說...

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