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06, 2008

むちゅうむ


夢中夢中夢…
睡夢裡的世界十分詭異,惡夢的盡頭是另一惡夢的序幕,我甚至可以隱約看到自己在作夢,想要掙脫都不成功。
夢內夢外,一片混沌,醒來感覺像被外星人騎劫。告訴我,到底是甚麼出了錯?

還很累,待會兒出門得穿一身黑,黑裙、黑鞋、黑髮、黑手袋、黑頸鏈、黑耳機。
誰都別惹我,我怕與任何人的目光對上,也別跟我說話,我不會與你有半句人話的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不用太擔心,根據夢唯大師的經驗,你只不過是將會遇到新的衝擊而已。
嘗試穿一些讓心情開朗的鮮色衣服,由外而內再去番外令自己變得輕鬆,愉快;繼而感染到旁邊的人。或許會讓你有新的發現!

東妮 說...

沒甚麼,只是自我保謢機制啟動了。

匿名 說...

記得穿黑絲襪!
最好有面紗~~~ omg... 我的天,所以我最喜歡這裡了,每天天氣爛!好舒服的感覺。
灰灰黑黑,很有想死也死不去的感覺喔!~ cute!

可能我平常就已經啓動了保護系統,所以覺得其實這個事情沒有甚麼大不了。

偶爾 reboot 一下也不錯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