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2, 2008

在晴朗的一天奧運開幕

奧運開幕能夠在晴空萬里的理想天候下順利進行,是因為北京成功人工改變天氣“呼風喚雨”。
在8月8日,北京一共持續發射了1104枚火箭彈消雨。人們可能不知道,當“鳥巢”裏人們享受著歡樂時,在暴雨中心區河北保定以北地區最大雨量達100多毫米、房山降雨量25毫米。

先前已有中國氣象武器造就了大雪災的陰謀論。及早前二月印度學者擔心軍事意圖始終不明的北京,將來是否也會使用這種控制氣象的能力,引爆喜馬拉雅山脈的冰川,或使西藏境內的所有湖泊盈滿而下,淹沒下游廣大的印度北部地區。

這令我憶起五月的緬甸Nargis風災
有說是遭受到“氣象武器”攻擊陰謀論的五月緬甸風災,死亡人數也比四川地震多出近一倍。官方公布逾7.8萬人罹難,美國CNN估計最后的死亡人數或超過10萬。人作共知,泰國和緬甸是東南亞最主要的水稻生產市場。受災地區恰恰為緬甸稻米主產區,颱風破壞嚴重影響了緬甸的稻米生產。懷疑是氣象武器所致的緬甸颱風,是否可以和“國際稻米價格上漲事件”相互佐證?!(這裡就暫且不說那一系列發生在多國的糧油價格上漲陰謀論)
自然災害當然不可忽視,氣象武器攻擊的“證據鏈”亦不容忽視。

越說越遠了,看看韓寒版本的奧運開幕,笑死人沒商量,網警人員沒審查嗎:)

“开幕式看了一半,我朋友发来短信说,这文艺表演到了后面怎么像春晚啊?”
“开幕式结束了,最后李宁的空中行走画卷跟随点火其实还不错,但我觉得可以玩的更玄乎一点,可以让李宁在空中艰难点燃主火炬台之前,圣火突然失手掉下,火炬急速下落,全世界肯定吓一跳,当然,火炬也是隐蔽吊着钢丝的。在火炬要坠地的一瞬间,突然来一个光影做的鸽子贴地衔起火炬,飞腾到主火炬台的上空,此时李宁一抱拳,鸽子松嘴,火炬落到主火炬台里,圣火点燃。这样一来可以惊吓全世界观众,二来可以显得我们中国人不呆板,三来告诉全世界,中华民族是永远可以这样绝处逢生永不熄灭,四来告慰股民,绿色奥运的意思其实是股市一片绿,而现在可以抄底了。”

“但是你要说转播团队是外国人,我不太相信,尤其是导播先生,我觉得肯定是个中国人,因为他在切换领导方面丝毫不马虎,而且次序和时机一看就知道是受过多年的教化了。至于有人说太过于展示中国古代文明和中国的东西,没有世界的东西,这点我不是很同意,一方面是我们实在没什么现代文明好展示的,另外一方面,这其实是给世界看的,中国奥运会自然展示中国的东西,你难道是想用VCR向世界秀我们的新央视大楼么。也有人说应该展示一些现在中国有的,但其他国家没有的东西,应该设计一个这样的节目。我想来想去,觉得那就只有现场摆上2008台电脑,输入2008个不同的网址,然后全部不能访问,向世界展示我们独有的网络长城屏蔽系统。”

“虽然是工作,但还是要感谢导演组和演员组的辛苦劳动,来伺候这些世界上最听话但最多话的国人们。也要感谢决策组和张艺谋,使得整个开幕式里没有出现或者强调难看的福娃,这估计也是历史上很少不出现吉祥物的开幕式。”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對呵!完完全全的把那幾隻吉祥物忘得一乾二淨了吶!
那幾隻吉祥物跟開幕禮的表演應該很不搭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