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8, 2008

帶GRD2出街
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Are you retired already?
You seem to have too much time on your hands~ I envy you.

PS
Please visit FF's blog... she just told me to tell you this...

匿名 說...

這是長洲的「太平清醮」嗎?
我好想跟你去耶!
終於都買那部相機吶,好玩嗎?
你跟悠悠逛街那天,我剛好撥了通電話給我表妹,交代幫我付你$$。不知道她們怎麼安排?希望你已收到$$。
好想你一起過中秋耶!

東妮 說...

哈哈!「太平清醮」都俾你諗到。
是遇上「孟蘭勝會」拍了幾張,
我很懶看說明書,對操作還不太熟,總
之帶他出門就有好心情。

真懷念那時中秋,與你們一起嗐玩的時光:)

匿名 說...

哈哈!好話喇,我有乜怪野係諗唔到架?
我都唔係用正常思維諗野o既!
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