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12, 2008

火龍果

覺得很漂亮便把他買回來,第一次吃未被切塊成水果盤的火龍果。
是錯覺嗎?原本鮮紅色的外皮被涼水沖洗後變成了瑩光粉紅。
真的很美,每切去一下便想給他拍一張。

怎麼這樣白癡?一個火龍果給我逗得樂了半天。
吃完了隨便放也很美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好似你吖!塊面又多豆豆,但係仲笑!

東妮 說...

我哪有豆豆!

匿名 說...

我幫神婆更正,應該是像她背部!哈!
我前一陣子也常吃這個火龍果。我試過將果肉切丁,可再按個人喜好加入其他生果(我那次加了水蜜桃,超好吃!),然後加入酸乳酪攪拌均勻即成了清涼可口的水果yogurt!
有火龍果的爽,水蜜桃的甜,再加上乳酪的酸,實在是太美味了。
因火龍果有黑色一粒粒的籽,混和酸乳酪一起吃的口感很讚!希望你可以試試看。
P.S. 火龍果先放雪櫃冰一下風味更佳!

東妮 說...

火龍果加酸乳酪好味喎!
你看你一路說得精彩的哩。
哈哈!唔去寫食評哂囇。
我也愛研究吃的,之後會多拍些食物。

匿名 說...

我好樂意寫食評,如有餐廳、或名廚邀宴的話。
想知怎樣令食物變得更好食?
想知道怎樣混得一個好醬?
歡迎隨時問我—※【神經病之王】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