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0, 2008

外帶


昨晚,爸給我買了外帶的甜品。
今晨才在雪櫃裡發現他們。
三角柱的紅豆榚和椰汁糕在發泡膠盒內整齊排列,像是剛剛被放入一樣。
印象中他是第一次給我賣外帶,還是我最愛的甜品。
多年來已經習慣了各自過日子,本來沒期望甚麼,分不清是高興或是受寵苦驚。
只知道我感動了。希望他能活得更自在,我亦然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人與人之間的甜總比口腔裡的甜好。一個不膩,一個不持久。

東妮 說...

你說得很對。
其實我蠻介意那個發泡膠盒,總覺得用它很不環保。

匿名 說...

當然不環保啦!其實人類基本上係惡魔!人類和地球永遠都是相剋的。不過不要緊,我不怕末日,我支持地球的 CYCLE!! 快點末日吧,好讓地球休息一下!

匿名 說...

我的人生是以等待世界末日為目標而生存下去的!多可悲啊?!

東妮 說...

喂,你哋有完沒完呀!總在說你們有多渴望末日!

匿名 說...

因我「相信」只有未日才能帶給我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