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3, 2008

黑椒味泡麵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剛剛一開始沒看清楚,還以為是豬腦!omg...
好噁!Anyways, 不知道你有否試過 "素食麵",它是我兒時的摯愛!

東妮 說...

別說這些刺激我心臟的東西!!(怒)
喂,請問甚麼是"素食麵"?
"福麵"?"媽咪麵"??

匿名 說...

"素食麵",不是甚麼媽咪麵,也不是褔麵。用水來煮開的,不是傻孩子吃著玩的。

包裝不起眼,底色是白的,圍著的是紅色,裡面的味精粉我現在還記得那個味道!

匿名 說...

我對以黑椒做主味的菜無什興趣。太單調,椒味太濃我的胃會受不了!都是年輕時不愛惜身體的後遺症。
什麼黑椒牛柳、黑椒豬扒、黑椒雞扒啊…等等都唔駛預我!
更可況是成碗湯麵。
我比較喜歡「混醬」的東西。例如【擔擔麵】、【麻油麵】、【沙茶醬撈麵】等!
最好有大把大把的薑、蔥、蒜加在一塊‘混啊混啊,撈啊撈啊’咁就正喇!

東妮 說...

神經:
你知道的,我不喜歡"復雜味道的食物"。
不過如你所說,這黑椒味泡麵,就只有黑椒味,濃濃的黑椒。
沒辦法,我愛吃泡麵,但市面上素食用的泡麵選擇不多。

神婆:
天啊!我竟不認識"素食麵"。
我都在吃"傻孩子吃著玩的"…‥

匿名 說...

哈哈,傻瓜!快去試試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