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16, 2008

請愛貓

http://news.sina.com.hk/cgi-bin/nw/show.cgi/2/1/1/807962/1.html
太殘忍,連髒話都罵不出。
心都要碎了。

To:神婆
謝謝你的意見。
面對兇殘及暴力行徑,我害怕分析,亦不懂分析。
今次的受害者是貓,但動物被殘害事件,向來不分國籍時空。
是自視擁有高等生命人類的不幸。我們無法阻止、不能掙脫。
這也正是我選擇素食的原因。尊重一切生靈,對所有不人道行為,用我低微的方式抗議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小動物真無辜。
人本來就有得到優越感得需要,所以人喜歡欺負比自己弱小的東西。
但是這也分很多型式的,有時是在談吐中發洩的、有時是在思惟裡發洩的、有時是實際的肉體上發洩的、等等...
想不到這個可悲的人竟然連對"人"發洩的勇氣也沒有,結果要找比自己弱小那麼多的小動物來尋找她的優越感。
聽說她對客人不錯的,大多數是因為她從來也是沒有勇氣對人類 say no 吧!她喜歡待在她自以為是神,並且可以將任何東西處死的幻想世界裡吖。她是一個逃避現實的人,本來自己一個虐待小動物已經覺得有足夠的優越感,可是後來玩膩了,優越感不夠,覺得應該炫耀一下,所以才用這個方式來告訴大家她有多大的膽子。她這種神經病人,若你罵她作用其實不大,因為她被罵後會覺得很自卑,然後再找更小的東西去欺負,去虐待。

她應該去坐牢而在裡面接受精神的輔導。這是因為她不會被終生監禁,如果兩三年之後就放出來的話,她也會繼續做這種事情的。她只會視坐牢為被欺負的一部份,然後繼續欺負其他弱小東西來平衡自己。

匿名 說...

去看看我的 msn space, 我對此事在那裡還加了幾句話。請你在那裡留言。

東妮 說...

Omg! You actually find her a mental hospital... I didn't see the pictures, kind of covered them with my ha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