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9, 2008

你們還在愛梁朝偉嗎?

想起大前天與友人對話一則。
L:「怎麼這晚忽然少話了。」
我:「沒有…梁朝偉結婚了…」
L(沉住氣):「是,大家都知道。有甚麼問題嗎?」
我:「那…我怎麼辦?」
L:「X。」
L小姐X我是人之常情,沒甚麼好說的。
雖然他永遠也不會屬於我,但是在結婚前我們或許還可以遙望著他,現在他就徹底地屬於梁太一人。
可能事實上並沒有很喜歡梁朝偉,我只是在迷戀周慕雲而已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剛剛證實了"梁朝偉從戲裡回到現實世界,而你還停留在那幻想裡"的現實。要不要我請他送你一巴掌? (笑)

東妮 說...

都好喎。

匿名 說...

佢叫我代住佢刮住你先喎。等我刮完左面佢刮右面喎~~ 真細心。(感動)

東妮 說...

妖!

A 說...

花樣年華得, 還是2046得呢?

東妮 說...

花樣年華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