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7, 2008

西瓜的重量

大夏天就是要吃西瓜。小型西瓜輕巧可愛,單手可握。
快速把它吃完,免得越弄越髒。
自從蔡明亮將汁水淋漓的西瓜變成慾望象徵,西瓜除了消暑解渴外,還與一種誇張的疏離感掛勾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謝謝你將蔡明亮跟西瓜擺在一起。
這樣會另我以後都唔敢食西瓜,因為會有聯想。
你是否剛看過《幫幫我愛神》?
我第一次聽《但是又何奈》是去年陶子在星光一班的同樂會上。當時已覺得這是繼《舞女》後又一首屬於我的主題曲! 哈哈!
我有的是由【文章】所唱的版本,節奏比較輕快,帶點‘酒店’的味道!!
你能跟我分享你的版本嗎?

東妮 說...

是的,我看過《幫幫我愛神》。
巴奈的《但是又何奈》是令人聽了心痛絕望的歌,我都在想,放在這裏會不會太悲情?

匿名 說...

不會啊!要是你怕巴奈的《但是又何奈》太悲情,我可以給你【文章】所唱的版本你聽聽看。

匿名 說...

i like ur pics.. really like it...u are so cute in that pic...
--viv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