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4, 2008

桂圓小弟
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在想像他們被你的手連差數個小時的畫面。
很噁心。事後他們也不見得很高興。

東妮 說...

沒有喇,我一路玩一路吃,其實很快完成:)

匿名 說...

你要知道你的"玩"跟正常人的"玩"有很大的差異的。

匿名 說...

哈哈!我還蠻喜歡這幾張照片!
粉可愛!找天可以弄一個【水果劇場】拍幾張連環圖,湊成一個個故事。
像四格漫話般挺不錯的!
既可以延續妳當初想畫XX comic(我忘了那個叫蝦咪漫畫>^^<)的夢,也可以延伸你愛拍照的興趣!
期待你的【水果劇場】!加油好嗎?哈哈!

東妮 說...

多謝支持:)
【水果劇場】的想法不錯,要設計完整的劇情和對白,須好好構思。

匿名 說...

要是你能構思好一個劇情,我可為你設計對白!